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1)

我的弟弟叫田浩文,他今年雖然5歲了,但是他還是像剛出生的小孩子樣。

今天我的弟弟到我家來玩,我非常高興的接待了他。他又一個缺點,那就是他到別人家玩的時候,喜歡在別人的家東看看,西看看。他先是把我的屋子翻個底朝天,然後把我的玩具拿出來玩。雖然我說他是拿出來玩,但是他玩不了一會就把我的玩具給弄爛了,他可真是一個小搗蛋鬼。但是他也有優點,那就是會說,我媽媽常常給我說:“你看人家田浩文,多會說話啊,你看人家田浩文………”我聽的耳朵都煩了。一天我做作業的時候,橡皮不知到哪裡去了,我立即知道了是誰了,我一想就像到了他,田浩文,我今天必須要抓到你。我剛跑出們就摔了一跤我就知道有些人在笑,我氣的眼睛都白了,我立刻把他抓住,打了他一下,沒有想到他竟然酷了起來,我這是有點招架不住了,我立刻跑出去躲避這場“災難”。等到田浩文走了後,我就去給他道歉,沒有想到,他說:“沒事,我們倆,誰跟誰,今天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2)

XX年5月3日  星期四 晴

我的弟弟名叫李嘉華,還不滿6歲。

胖嘟嘟的臉上長著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可愛極了,誰見了他都會讓一步。

就說說這個五一節里,他留給我的印象吧。

他的口頭表達相當不錯,常令大人禁不住哈哈大笑。我們說爺爺奶奶在農村建的房子沒有粉刷,他馬上接著說,冬天裡面特別冷,睡覺都進風。

他很纏人,他想要跟誰玩,誰也逃不掉!我正在看電視,他跑過來拉住我的手說:“姐姐,陪我去玩。”這是我最喜歡看的節目,我當然不願意啦!於是就說:“不行,你先去跟哥哥玩,我馬上就來。”本以為一句話就可以把他轟走,沒想到他看我這樣,就更著急了,左一個好姐姐,右一個親姐姐,吵個不停,沒辦法,看不成電視了,只好和他去玩。這時的他,圓圓的臉蛋笑成了一朵花。

他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尾巴”。吃飯時,他一定坐我身邊;我寫作文,他也拿上紙和筆,在我邊上圖圖畫畫,

還說他也是在寫作文,你可以想像,那作文只有他才能看懂!我讀英語時,他也嘰哩呱啦地跟著讀。哎,真拿他沒辦法!

這么可愛的弟弟,誰不喜歡?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3)

我有一個弟弟,他是三姨家的孩子,有時很乖,但有時很調皮。他在外婆家是很受歡迎的,那兒簡直是他的天下。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到外婆家玩,正好他也在那,我便和他玩起來。我們折了一堆紙飛機,他叫我在樓下接,我爭不過他,只得下去。他把飛機甩了出去,只見飛機向對面的平房上飛去,最後落在那平房上。弟弟見了,十分生氣,對我吼到:“都怨你,把我辛辛苦苦折的紙飛機弄不見了。”我見這情形,便安慰著弟弟說:“對不起是我沒接好,我再給你折一個,好嗎?”弟弟仍是不理不採,哭得更厲害了。外婆剛好買菜回來,見弟弟哭成這樣,便問他:“傑傑,怎么啦?”弟弟終於說話了:“哥哥剛才打我。”

我莫名其妙地說:“誰打你啦?你誣賴好人,你不要臉。”外婆不管是誰的錯,說:“你多大了還欺負小弟弟。”我惱火了,大吼到:“你缺德!”於是就去床上躺著。過了一會兒,弟弟到我跟前向我認錯:“哥,對不起,剛才是我不好,我害你被外婆罵,我當時太激動了。”我那時正在氣頭上,看見他這么誠懇,也就沒有什麼氣了,對弟弟說:“今天哥哥也有錯,不該那么說你。”我倆又恢復了平時的關係,而且比以前增加了。

經過這次教訓,弟弟再也不這樣亂誣賴好人了,變得乖多了,我們也更加喜歡他。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4)

我的弟弟叫陳昊,小名昊昊。他不僅名字帥,長相也很帥。一張紅撲撲的鴨蛋臉上嵌著一雙鬼精鬼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顯得活靈活現。

弟弟像森林之王--老虎一樣,對每一個小動物都很好奇。記得有一次,姑姑買了幾條金魚,他非得要,就纏著姑姑,姑姑沒法,只好給弟弟兩條。弟弟放學回到家裡,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差一點砸到我。理我都不理,就跑到魚缸前面,他驚呆了,不知為什麼就大哭起來。姑姑聽到哭聲,趕緊跑過來,一邊幫弟弟擦淚,一邊對我說:“是不是你又怎么你弟弟了?”“我就在看電視,他差點用書包砸著我,我還沒說呢,他就哭起來!”這時,弟弟說:“魚......魚兒都死光了。嗚......”姑姑往魚缸里一看,笑了。便耐心地說:“魚兒的食物是水,而不是朱古力、糖果之類的。魚兒讓你餵死了。你應該多學些科學知識啊。”弟弟聽了姑姑的話,立刻不哭了。

我的弟弟還是個愛學習的孩子。每學一首詩,他都要編成自己的,就拿《春曉》來說吧,學了以後,他回到家裡,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來了:

春 曉陳昊 春天不洗澡 處處蚊子咬 打上敵敵畏 不知死多少瞧!我的弟弟多有意思。

自從“非典”的來臨,我就不見弟弟,原來他去舞鋼的姑姑家了。哎,“非典”時期。沒辦法啊!我相信,過些時,我一定能和弟弟會面的。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5)

我的弟弟,他個子矮,在我們家族中他算最小,可他的事跡還真不少。有一些仇我還記在心裡呢!我的弟弟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

他不好的一面呢就是,仗著我媽的喜歡他跟我搶東西。我每次搶贏了,他說不定就已經使出他的“必殺絕招——哭”媽媽聽到哭聲就跑過來,向弟弟問明原因,奪過我手中的“戰利品”給弟弟。又說:

“弟弟還小,你是姐姐,就因該讓著他點兒……”嗨!!!我拖著長長的感嘆號,想這句話,媽媽沒對我說一百遍也有九十九遍。可是弟弟的仇似乎還沒有報完,使出了他第二招“必殺絕招——‘拍馬屁’”把“戰利品”又還給我。媽媽說:“你看看弟弟,有你這么小氣嗎?” 我心暗暗對媽媽說,媽媽你中記了。把我氣得睡不著覺。

好的一面就是,平時也非常聽我的話,有什麼好的玩具和我一起分享。因為我弟弟的人緣比較好,所以家中常常有小孩。我班裡是孩子王,和2~14的同學們相處得很好。有一次,弟弟興沖沖地跑回來,對我說:“我有數馬寶貝的碟子,我一起看吧!”後來,弟弟的幾個好夥伴,說:“你給你姐姐一起看碟子,都不和我們一起看。”我這時才明白,弟弟沒有通知他們,而是先對我說,後來才對他們說。

唉!我的弟弟真是有兩張臉時壞時好唉!!!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6)

我的弟弟是一位愛製作小東西的小孩子,他很喜歡穿藍色的衣服,他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小小的耳朵.   我的弟弟是個小聰明的人.有一次,我吵著媽媽要她買個風箏,這時被弟弟聽見了,大聲的說:"不用浪費錢了,讓我來幫你做一個.”弟弟立刻準備報紙,剪刀和兩條小竹子,線還有膠紙,準備好了,弟弟他就開始做了.

弟弟把報紙剪成平形四邊形,然後把一隻小竹子折彎用膠紙連在平行四邊形的對角,再把另一隻小竹子用膠紙連在平行四邊形的另一個對角,再用剪刀剪兩條長紙條,把它用膠紙連在平行四邊形的一個角落上,作為風箏的尾巴,最後,弟弟把線綁在兩條小竹子的交叉點,這下子,弟弟就把一個精緻的風箏給做成了.

我的弟弟還是一位下象棋高手.有一次,弟弟在家裡時,他閒著無事做,就來找我下象棋,我當時很小看弟弟的實力,以為他小,下棋不如我,於是,我便驕傲起來,其實我錯了,弟弟的實力早已經超越了我,在下棋的時候,我常常被弟弟殺得落花流水.鄰居的夥伴們也常被弟弟殺得哭天喊地,片甲不留,舉手投降.弟弟的棋藝真是驚人啊!

我的弟弟雖然有很多方面值得學習,但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脾氣暴躁了一點.要是有人誤解他,委屈他,他就會據里力爭,發出牛脾氣,暴跳如雷,誰都難以說服他.

這就是我的弟弟-鄭浩銓,你喜歡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