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400字

我知道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那兒有湛藍明潔的天空。天空像是一條藍手帕,手帕上繡著美麗的白色花朵。還有幾隻燕子,正排著隊,飛向溫暖的國度。

遠遠望去,有一座高大、壯麗的冰山。冰山腳下有一片樹林,像一朵朵綠色的雲,從大地上升起。肥美的葉子形態各異,你永遠也找不到兩片相同的葉子。

這時,遠處跑來了幾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們有時在一起悄悄地交談,有時又分開,各自玩耍。

樹林旁邊有一條小河,小河清澈見底,水裡可以看見幾隻小魚和小烏龜。小魚正在歡快的游泳,好像在玩躲貓呢!這幾隻小烏龜可真膽小啊,走個一兩步就停下來,東望望,西瞧瞧。前面飄來了一片水草,它們以為是的人來捉它了,一下子,立刻就躲進殼裡去了。

小河邊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長著幾棵嫩綠的小草,小草們正樂呵呵地笑著,笑得十分燦爛。還有許多色彩鮮艷的小花兒。忽然,風伯伯悄悄地來了,輕輕地撫摸著可愛的小花們,小花們高興極了,輕輕地點了點頭。

啊!這兒的天空、高山、樹林、小河和草地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