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心靈美的人作文400字

你們知道我家裡心靈最美的人是誰嗎?——哈哈!就是我的奶奶。每天起床,我笫一個見到的人,就是奶奶。

有一天,我被鬧鐘叫醒了。起床之後,我一看錶,“啊!己經快七點半了,”但是我還在夢境之中,我打了一個哈欠,又睡下去了。“郭家祺,要遲到了!”臥室外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急忙穿起衣服,下了床。

我走出了臥室,發現奶奶在為我準備早餐,在為我泡奶粉,還在為我準備書包,我對奶奶說:“奶奶,謝謝您!”奶奶笑著對我說:“沒事的!只要你好,我就滿足了!”我被奶奶的真情感動了!奶奶見我愣在那裡,對我說:“快點吃飯吧!”不一會兒,我吃好了早飯,我對奶奶說:“奶奶,我去上學了!”

我到了學校後,發現我的語文書沒有帶,是不是我急急忙忙上學,落下了。我剛想打電話給奶奶,奶奶就來了,我感動得對奶奶說:“非常感謝您!”奶奶和藹可親地對我說:“下次一定要記得帶呀!”我點了點頭,望著奶奶的背影,漸漸離去了。

奶奶的愛是無私的,奶奶的愛是偉大的,我一定要向奶奶那樣,做一個心靈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