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爭吵作文500字

有一天晚上,文具盒裡的鉛筆大姐、橡皮大哥和卷筆刀小弟爭吵了起來。

鉛筆大姐叫道:“小主人寫字全靠我,我是最用的!你們呀,全都是廢物!”橡皮大哥很不服氣的說道:“你還說我是廢物,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寫錯字了怎么辦呢?我看你們才是廢物,只有我才是最有用的。”卷筆刀小弟叉著腰喊道:“你們才是廢物,鉛筆大姐,你不能寫字的時候,不都靠我幫你嗎?橡皮大哥,如果我不幫助鉛筆大姐,你不也沒用嗎?所以我是最有用的。”

橡皮大哥又喊道:“說我是廢物?你們也不想想到底誰才是廢物!卷筆刀小弟,就算你幫助鉛筆大姐,可是沒有我,小主人寫錯字了,還不是不能擦掉?你們才是廢物呢。”

文具盒爺爺聽了他們的爭吵,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說:“我看啊!你們三個文具,輪流在文具盒裡待一天,其他兩個文具都躲起來,看誰是最用的。”

第一天鉛筆大姐留在文具盒。小主人把鉛筆大姐拿出來寫字的時候,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他正伸手去拿橡皮大哥的時候,才發現橡皮大哥不見了,錯字就留在了那兒,第二天,小主人被老師罵了一頓。

第二天,橡皮大哥留在了文具盒裡。可是鉛筆大姐不在,小主人無法寫字。

第三天,卷筆刀小弟留在了文具盒裡。可是鉛筆芯都寫完了,卻沒有東西削。

文具們終於意識到了,只有大家相互團結,才能更好地幫助小主人學習。

小朋友們,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也要團結友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