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社會上有很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有偉大的清潔工,英勇無畏的人民警察,救死扶傷的醫生。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老師。

我們的老師姓王,她有一雙不太大的眼睛趴趴的鼻樑,紅里透紅的嘴唇,看上去落落大方,風度翩翩。

記得有一天,距離期末只剩下不到兩天的時間,那一天充滿了緊張與緊迫,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看上去累的“奄奄一息”為什麼呢——今天做了3張卷子,只見老師揮筆快速的判著卷子,額頭上密密的汗水連成一串串珍珠,滴滴答答的落下來。

放學回到了家裡,我寫完了厚重如山的作業,就早早的進入夢鄉。第二天早晨剛起來,微信中就傳來一張張成績單,一看時間是凌晨1:25,這時我的心中對老師肅然起敬,1:25那時我正在做美夢啊!

眼前忽然閃現出老師伏在燈下批改試卷的身影,老師額頭上的汗珠仿佛直接滴到了我的心田,一種敬佩感油然而生。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老師日一輪紅日默默地照著我們。

老師,你辛苦了!我敬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