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作文450字

“加油!加油!加油!”咦?這是哪裡傳來的吶喊聲?原來是同學們在操場上進行足球比賽。

上課之前,體育老師對我們說:“有誰會踢足球?”“我!”“我!”“我!”“……”同學們爭先恐後對老師說。然後老師選了幾名會踢的同學下去準備了。“全班同學下去看比賽。”老師用他嘶啞的聲音吼道。同學立刻熱血沸騰起來,紛紛飛一樣跑到了操場。

這次是我們班和十班進行比賽,分別為紅方和黃方。“加油!加油!加油!”大家在烈日之下給他們加油。“射門,射門,快射門!”正好有一個球在我們隊員腳邊上,本來把球踢進去就可以得一分了,但是黃方的隊員突然一個飛踢把球搶走並且射門了!“黃方一分!裁判大聲的吼道。我們看了分數都緊張起來,因為比賽快結束了我們隊還沒有得分。不過我們隊員很快就又進入到激烈的比賽中了。比賽還在激烈的進行中……最後黃方以3:0大獲全勝。

我們班的同學們聽到結果後傷心地回到了教室。老師看到我們都垂頭喪氣的,對我們語重心長的說道:“這次比賽大家都努力了,老師看到了同學們在比賽中不放棄,團結的力量這才是最棒的。”同學們這才露出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