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籃球作文400字

體育課上,熱情的太陽毫無保留地散發出它的光芒,好像要把大地上的生物全烤乾似的。操場上做著各種運動的同學們都半眯著眼睛,時不時擦一把快流到眼睛裡的汗水,顯得懶洋洋的。這時,一個籃球,就在這沉悶的空氣里扔下了一個“炸彈”,把氣氛一下子點燃了。

隨著籃球場上的一聲驚呼,一個籃球從地面上一躍而起,它並沒有乖乖地跳進籃筐,躍到五六米高,在空中划過一條優美的棕色弧線,隨後像一隻中箭的鳥,垂直向地面砸去。膽小的女生們尖叫著四處逃散,把呼拉圈、毽子啊丟在了地上。

籃球呢,不管不顧地已經開始它的第二次飛躍了。大家不顧陽光的刺眼,抬起頭看。只見它蹭著樹又落地了,樹葉子紛紛揚揚落了一地,樹下的水杯被撞得七零八散。只聽見同學們的驚叫聲和那些水杯主人的哀嚎聲,這籃球幹得壞事可真不少。

籃球又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中起跳了,雖說沒那么高了,但餘威猶在。它忘我地跳過圍牆,落進了——呃,隔壁的中學!一群鳥怪叫著沖向天空,這下籃球可沒法再幹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