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生動的課外課作文400字

急促的上課鈴響了,我們紛紛趕回教室,等待王老師來上課。幾分鐘後,卻看見兩位我們不認識的新老師走了進來,教室里立即沸騰了起來。兩位老師向我們作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原來是城管局的工作人員來給我們上課了!

兩位老師先問了一個問題:城市是由哪些東西組成的?空中一下子舉起了一大片手,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搶著回答著。等叫喊聲稀落了下來,老師已經在投影上播放出了一座熟悉的橋,讓我們猜橋的名字。大家愣了一下,“靈橋!”一位同學喊著,老師獎給他一粒糖,旁邊的同學滿臉後悔的表情,怪自己沒反應過來。收集靈橋資料的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向別人分享自己關於靈橋的知識。

接著,一座座橋都在投影上亮了相,大家興奮的臉都紅了,叫喊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的同學乾脆站到了椅子上。猜完了橋的名字,又猜路的名字,教室里充滿了歡樂的笑聲。然後,老師又告訴我們許多關於隧道、地下通道的新知識,還給我們看了提倡乘梯安全的短片。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的,下課鈴聲響了起來,兩位老師臨走前還與我們合了影,真希望以後常有這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