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之歌作文

校園是我們學習與生活的地方,在這裡,我們做過的每一件事,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就像是一個個跳躍的音符,組成了一支支扣人心弦的校園之歌。

校園的歌聲數不勝數。早上,有我們哀怨漫天的叫苦聲:“哎呀,怎么又起床了,我還沒睡夠呢,唉!”;課堂上,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有我們解不出題時的懊惱聲,有我們做對題時的欣慰聲:自習課上,有我們的翻書聲;考試時,有我們刷刷的落筆聲……

然而,當時光無情的逝去時,留給我們的只有回憶,如今,大家都為了在考試時蛻變而忙碌著,言談舉止間多了一份思考與成熟。逐漸增多的作業使時間變得越發緊迫,朋友之間暢談的時間被一再濃縮,但友誼卻不曾減弱。時光飛逝,這首校園之歌的鏇律正在慢慢加快,最終會離我們而去……

校園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喜怒哀樂,奏響了這首成長之歌。這首歌烙印著我們走過的美好歲月,見證了我們曾經的年少無知和現在的成熟穩重,它將作為最珍貴的回憶永遠銘記在心頭,這歌聲時刻將一直迴蕩在我的腦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