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校車讀後感

媽媽在噹噹網在給我買了一套圖書---彩圖版的《神奇的校車》,這本書共分為十冊,分別是:《海底探險》、《水的故事》、《奇妙的蜂巢》、《漫遊電世界》、《地球內部探秘》、《探訪感覺器官》、《追尋恐龍》、《穿越颶風》、《迷失在太陽系》、《在人體內遊覽》。它們講了非常豐富的知識,而且還配有許多彩色的圖片,很吸引我,我很喜歡。

在這套書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在人體中遊覽》,它講述了弗瑞斯小姐和她班上的學生們坐著神奇的校車進入阿諾德的體內旅行,她們沿著食道進入胃,穿過胃底部的出口到達小腸,小腸是捲起來的空心管子,如果把一個大人的小腸拉直,有7.5米長,她們又進入了血管,校車被白細胞當成細菌在追趕,她們趕緊跟著紅細胞去了心臟、肺、大腦......經歷了很多的危險,最後阿諾德打了一個噴嚏,她們終於從鼻子逃出了人體。

看完了這本書,我知道了人體由億萬個細胞組成,我還知道了身體裡各種器官的用處,人體真奇妙啊!這套書我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