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的我

my name is 於希喬,是櫻花國小五(3)班的尖子生。

爸爸媽媽為了給我取這個名字苦思冥想,終於取名為於希喬。意思是要我像戈巴契夫那樣愛學習。

他們也正是如願以嘗了。小小年紀的我已經戴上了200多度的眼鏡。天天待在知識的天空里,盡情地遨遊。也由於我爸爸媽媽也好學,理所當然我也是愛學習的好學生。有一次,早晨我在讀英語。“everyday i……”我念道。我讀了一遍又一遍,可是就是讀得結結巴巴的。這下我可著急了,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篇文章讀得滾瓜爛熟。讀著讀著我漸漸地忘了自己,忘了時間,用心認真地讀著課文。吃早飯的時間到了,可我卻還陶醉在英語書里,直到爸爸來到我身旁,奪過我手中的英語書說:“都7點半了,還不吃早飯去。強化班就要遲到了!”我這下才恍然大悟,原來已經7點半。我趕忙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早飯,向車站奔去。還有一次,已經10點多了,可我還在看著我最喜歡看的書—《繁星·春水》。媽媽趕忙叫我睡覺。可我很不情願。“我的書還沒看夠呢,就叫我睡覺。”我嘟囔道。為了不使媽媽爸爸發現,我眼骨碌一轉,拿起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看了起來。第二天早晨,我一起床,兩隻眼睛變成了熊貓眼。

這就是好學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