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美麗的新校舍

我們美麗的新校舍新春新學校,大家齊歡笑。我向嚮往已久的江北實驗國小新校舍終於建成了。

開學第一天,我像小鳥一樣飛到了學校。剛到大門口,美麗又可愛的校園便把我吸引住了:一條又長又寬的水泥路四通八達,上面還有它的衣服——五顏六色的地磚呢!紅橙相間,綠青交叉,再加上白綢似的白地磚,再好看不過了。走在路上,我抬起頭,雄偉的教學樓頂天立地,像一個巨人,一動不動地保護校園呢!教學樓、辦公樓的身子上,穿著雪白的背心,看上去讓人心裡非常舒服。排名二、三的是隊梯教室和閱覽室,它們全身套著金黃衣裳,像高雅的千金小姐似的在太陽底下更加迷人了。舉目遠眺,隱隱約約看見遠處的大操場。八百米的塑膠跑道由紅、綠兩色組成,跑一圈下來都會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對了!還有雙層食堂和最新的室內游泳館呢!

走進教室,首先進入眼帘的便是一排排土黃色的課桌椅,它們被排列得整整齊齊,神氣十足地著教室。兩塊大黑板掛在教室兩頭,還放著嶄新的粉筆、板刷。更與從不同的是,每個教室都有一台全螢幕大彩電,一台好大好大、價格驚人的電視背投,你說,是不是比那一些容易壞的小型電視好多了呢?

看著我們有那么好的學習環境,我想到了電視新聞中尋些窮孩子,他們沒錢讀書,但他們多么希望有個學習機會啊!所以我們要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發奮圖強,把握現在這么好的學習機會,學好真本領,將來為祖國的未來做貢獻。記住這一句話——時刻準備著!

江北實驗國小:柯楠 XX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