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二日游

暑假終於來到了,三天后我就要和媽媽去日照遊玩啦!想到就能看到夢寐以求的大海,我激動得一夜都沒有睡好。

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乘上車,大約7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到了日照。

啊!日照的海是那么的大,向遠望去,無邊無際,天連著海海連著天;日照的海是那么的清,清得能看見水底的貝殼;日照的沙灘真軟啊,我脫掉鞋跑到沙灘上,踩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比海棉還軟,比棉花還軟。一個個浪湧上岸灘,泛起白沫。灰色的礁石上,幾隻小螃蟹在快樂地嬉戲著。

第二天早晨,我和媽媽早早起床去看日出,由於霧很大沒有看成,可惜呀,可惜!

退潮了,我和媽媽拎著小水桶去捉螃蟹,我輕輕地翻開石頭,底下會有許多小螃蟹。石縫裡還會有海里的花——海葵,它們五顏六色,輕輕地摸一下它,它就會縮成一團向你噴水。一隻小螃蟹想跑,我輕輕地跟著它跑,終於捉到了!我趕緊在小桶里放了沙子和海水,把小螃蟹放進了小桶里。我們在沙灘里又挖了許多貝殼,收穫可真不少。

這場愉快的旅行即將結束,我依依不捨地向大海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