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變成了一隻小蜜蜂

俺變成了一隻小蜜蜂

-------寫於XX.6.12夜九點

有一天,俺正在花叢中玩耍,看到一隻小蜜蜂,俺仔細觀察它,看見這隻辛勤的小蜜蜂正在采蜜呢!在那一天晚上我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隻小蜜蜂,心想:啊哈,終於可以擺脫老爸老媽了,現在俺該乾什麼呢?對了,去週遊世界,想著,俺就展開翅膀,向窗外飛去……

俺在北京看到了一些古怪的東東,聽人們說這是長城,是秦始皇建造的。俺又飛到外國去,飛到一個尖尖的東東上面。俺又想聽人們說。誰知,他們一個個全說的是外語,俺哪兒知道什麼外語。終於有一位中國遊客說這是埃及金字塔。哎喲,我的媽呀,俺怎么飛到這來了,這可不行,我得趕緊回去,要不然我可回不去了。正好那有一塊口香糖把俺給粘住了,怎么也掙脫不下來,俺大聲哭泣,哇哇大哭。心想:這下可回不去了,再也見不著老爸老媽了,嗚……

老爸老媽聞聲過來,問我:“祺祺,你哭什麼呢?”我急著跳下地去照鏡子,見我還是原來的我,我恍然大悟,原來呀俺剛才是在睡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