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下蛋

童年,有做不完的遊戲,有說不盡的開心,鴨子下蛋就是一個好玩又刺激的遊戲。

上課時,老師拿來了一紅一綠兩個球,說是玩“鴨子下蛋”的遊戲。我們一聽都大吃一驚,鴨子下蛋?難道老師抱來了一隻鴨子?接著,老師揭開了答案。原來老師是讓我們當“鴨子”,把球當作蛋下在鴨窩裡。

最先上場的是“小黑鴨”和“小藍鴨”。只見這兩隻小鴨子分別把球夾在膝蓋間,然後小手像鴨子翅膀一樣一搖一擺,嘴裡還不停地發出:“嘎、嘎、嘎”的叫聲。剛走了沒幾步,這兩隻小鴨子大概憋不住了,竟然像小木偶似的一跳一跳地向前沖,還用手扶著蛋,很快就把“蛋”下在鴨窩裡,我們都笑他倆犯規。

該我下“蛋”了,我把“蛋”夾在膝蓋間,然後伸開雙手,小心翼翼地走。可是“蛋”一點也不聽話,總在我的膝蓋間滾來滾去,一會兒滾到前面,我覺得它快要掉了,就趕緊向後夾,但是它卻又從後面掉了。我急得像熱鍋里的螞蟻,手忙腳亂地到處找“蛋”。正在這時,對方的“蛋”也“啪”的一聲掉了,“骨碌骨碌”地滾了好遠。哈哈!我幸災樂禍地想:我們扯平了。我趁機趕緊檢起“蛋”,夾在膝蓋間,更加小心的向前移動,終於挪到了“鴨窩”前,我慢慢地半蹲下來,“蛋”終於進窩了。

沒想到鴨子下個蛋也這么不容易呀!我回家還真要好好地練一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