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鏡子作文

照鏡子作文(1)

上課了,老師問我們有沒有帶鏡子,我正覺得奇怪,上課誰帶鏡子啊?這時一個同學說:“是我們的眼睛。”老師連聲讚揚他,還說帶我們進行一個特殊的照鏡子活動。

在我的鏡子裡照進了整齊的桌椅、明亮的教室、密密麻麻的文字、整潔的書本、高大的樓房、亭亭玉立的大樹、茂密的小草、自由飛翔的小鳥、快樂的魚兒、空中的雨點、波瀾壯闊的大海和一望無際的草原。

同桌也做了回小鏡子,她告訴我,她能看到電視、圖書、風景、電腦……,還能聽到小鳥叫、小蟲叫、朋友笑、汽車響等,鼻子能聞到香味、臭味和花香等,嘴巴能嘗到甜甜的糖果、鹹鹹的鹽、苦苦的藥、酸酸的葡萄,還有米飯、西紅柿和雞蛋,手還能打電腦、接電話、拿筷子、提籃子。我覺得她說得真細緻,說明她觀察事物很細心。

我說同桌的頭髮像小草,眼睛像樹葉、眉毛像月亮,還有鼻子像一座高大的山峰,鼻孔像兩扇並排的小門,嘴巴像一個圓圓的山洞,牙齒像洞口的石頭。

我覺得做一面細心的鏡子最重要。

照鏡子作文(2)

今天,我在鏡子前,仔細地看著自己。

我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眉毛像初一的月亮一樣細。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如貓頭鷹般明亮的眼睛,再小的東西也逃不過我的眼光。我的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笑起來特別可愛。

在生活上,我很膽小,見到大狗嚇得四處亂跑。但在學習上我很大膽,不懂的地方就問老師和爸爸媽媽。

我是個小書迷,最愛看科幻類的故事書,所以我長大想當一名科幻家。

照鏡子作文(3)

星期六下午,我做完了作業,自己玩了一會兒,可一點意思也沒有。於是我問媽媽:“媽媽,陪我玩好嗎,我一人玩真沒意思。”媽媽放下手中的活,說:“好呀,我們來玩什麼遊戲呢?”媽媽想了想,又說:“我們來玩照鏡子的遊戲吧。”“照鏡子?還有這樣的遊戲,好呀,怎么玩呢?”我問道。媽媽說:

“我當鏡子裡的人,你當照鏡子的人,你每做一個動作,媽媽就必須和你一樣做這個動作,媽媽做的動作和你不一樣的話,就算媽媽輸了。”“好呀,好呀。”我開心地說。

開始遊戲了,我坐下,媽媽也坐下。我立正,她也立正。

我著急地跺跺腳,她也著急地跺跺腳。我拿起紙擦嘴巴,她也拿紙擦嘴巴。我做什麼,媽媽總是能和我做得一模一樣。我想:這些都太簡單了,根本難不倒媽媽,我一定要想個最好的辦法難倒媽媽。有了,我看見桌子上有書,我拿起一本書遮住半個臉,媽媽也拿起一本書遮住半個臉,我慢慢地往上移了移,遮住了整張臉,媽媽也往上移了移,遮住了整張臉。過了一會兒,我悄悄地把書移了下來,可媽媽半天沒動靜,還是拿書遮住了整張臉,她一定以為我也還在拿書遮住了整張臉。我哈哈大笑起來,媽媽聽見我的笑聲才放下書,知道上當了,她也笑了起來,我真開心,我贏了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