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校作文

我愛我校作文(1)

我愛我校

我們的學校真漂亮,

大大的學校像家庭.

尊敬的校長懂管理,

敬愛的老師有愛心,

可愛的學生學習好.

綠綠的草坪像海洋,

鮮艷的花兒點頭笑 , 

樹上的小鳥喳喳叫,

這是我們的大家庭,

我們都愛她. 

我們用成績報答她,

我們用行動表示對她的愛!

我們愛我們的大家庭,

爭做可愛的中心人.

我愛我校作文(2)

我是南山學校國小三年級的一名學生,我們學校成立十周年了,她還非常年輕,正在茁壯地成長,她非常現代,非常美麗。能成為南山學校的一名學生,我感到非常榮幸、非常自豪。

我們的學校座落於美麗的千島湖畔。當踏進校門的那一剎那,一幅迷人的圖畫立刻閃現在你的眼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學校綜合樓,建造宏偉、壯觀,左邊是新建的學生食堂,可以容納下一千多人同時用餐,右邊是一座高大雄偉的大山。看,操場的四周有棵棵桂花花樹,每當金秋時節,桂花欣然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味迎面撲來.還有那火紅的石榴花非常惹人喜愛.一棵棵雪松也像一排排整齊的士兵守衛整個校園。

我愛我們的學校,因為我們的學校是學習的樂園,學校特別注重學生的素質培養,為高樣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學生。

每天早上,當金燦燦的陽光把我們的教室照亮,那些活潑可愛又頑皮的同學,讓安靜的學校沉浸在歡樂中,在學校里,可以和同學一志玩耍,在學校里,可以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

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印。

簡評:從你簡潔的描寫中,感受到了你對學校深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