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兵器的“舌槍唇戰”

話說那水滸之中,一位位絕頂高手投奔到水泊梁山,武藝高強自然離不開殺傷力強大的兵器。這些兵器以“鉛化”的形態,靜靜的躺在我的收集冊中。

牐犇鬧一天,兵器們有了自己的思想,並開展了一場語言戰役。

牐犠釵不滿的“渾元河雙劍”開口了:“我原是宋江最得意的兵器,排行首位,應該是最難中的一個,可是你瞧瞧上冊“朝陽刀”最難中,中部、下部“金爪大錘”和“麒麟黃金盾”難得,俺呢,中獎難度係數比芝麻還小呢!”“朝陽刀”、“金爪大錘”、“麒麟黃金盾”一起反駁道:“哎,老哥,運氣呀!誰叫你天生一副便宜樣,命運呀,嘿嘿!”

牐犉淥眾兵器一起為“小混”辯護理論:“喂,你們三個怎么這樣取笑人,貶低人!自己身價高貴有什麼了不起?‘麒麟黃金盾’,你是個帶頭者,應該……”這時,“麒麟黃金盾”打斷它們的話:“黃金,黃金,誰叫我生來就是黃金呢,所以身價不免高貴一些。”眾兵器立即被問得啞口無言。

牐牫聊了許久的我,終於忍不住了,發言道:“大家的主人都是一位位綠林好漢,你們為什麼不像他們一樣,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呢,而為身價的高低而斤斤計較呢?還是和好吧!……”

牐牼過我一番苦口婆心的勸說,兵器冊里終於又太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