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科學中心之旅

星期五上午,我們全家到廣東科學中心遊玩。科學中心主場館名叫“科技航母”。中心開放的展示體系包括10個展館,4座科技影院和室外科學廣場。

我們先來到我最喜歡的展館——“飛天之夢”。19XX年萊特兄弟成功把“飛行者”號滑翔機升到空中,現在我也可以駕駛了,這只不過是螢幕而已,可不要模仿喔!我們又感受“颱風”威力,這是一個模擬從三級颱風到十級颱風的房間,因為風很大,所以要帶上眼鏡。開始了,三級颱風,呵呵,沒什麼感覺。四級颱風,哇,好涼爽呀!直到八級颱風時,就非常冷了!風越來越大,轉眼間,十級颱風到了,一不留神,我幾乎被颱風吹倒了!此外,我們還了解了許多自然界的知識。

下午,我們來到了“交通世界”展館,這裡是以汽車為中心,節能為主的展館。我第一個玩的是比賽車,我嫌凱美瑞跑得太慢,所以選了奧迪,我開著車自如地衝過了終點。

下午2:40分,我們來到球幕影院看《神秘的宇宙》。影片講的是早期的太陽系,室女座等。真像在宇宙中漫遊。

廣東科學中心真大,不愧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館,同時也是廣東標誌性建築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