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歡樂谷

今天,我和媽媽去歡樂谷遊玩。歡樂谷是一個大型的供遊人盡情玩耍的娛樂場所,裡面設有各種各樣的遊樂項目,好玩有刺激。

到了歡樂谷門口,我看見了一派沸騰的景象。歡樂谷門前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我先和兩隻卡通小豬合影。到了裡面,我先玩了一會兒“ufo”,然後又去“漂流河”。我們穿好雨衣,整裝待發。上了船筏後,船便開始順著水道搖擺起來,漫無目的地漂著,那種感覺就象魯賓孫要漂到小島上一樣。半路上,還有人用水槍向我們噴水呢。玩過漂流河後,我就去玩“過山車”。“過山車”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它一會兒緩慢地爬坡,一會兒又從高坡上猛地竄下去;一會兒在平路上行駛,一會兒又在隧道里急馳,可刺激了。“完美風暴”也很好玩。它一直讓我們翻騰著,而且當它把我們的身體倒起來時,水會噴出噴泉,而我們卻一直往下沖,好象要掉進水裡一樣。“雪山飛龍”更刺激,你一定會嚇得睜不開眼睛。“發現者”不但會讓人轉,還會鐘擺式的擺動。“風火輪”“龍捲風”等項目也非常有趣。還有各種演出也會讓你留連忘返。

這就是我驚心動魄的一天,也是最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