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

春天走了。我們又踏進了六月。微風輕輕的送來了一個美麗的節日—父親節。

父親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幸福,無限的快樂。努力爭錢讓我讀一個好學校。本來,您可以讓我在新雷等學校。因為那裡上學根本不用錢。可父親卻不是這么想的,父親只是想我讀一間好學校,好好讀書。這樣您再苦再累也值得。

您讓我舒舒服服,快樂.幸福 。

記得!有一次我流鼻血流的止不住,一低頭鼻血就像緊急瀑布下來。爸爸讓我趕緊抬起頭,鼻血順著血管往下流。我總是吐,爸爸焦急的想了很多辦法,也不管用,只好帶我去人民醫院門診,我告訴爸爸這間門診超過十點鐘就關門了。無奈之下爸爸只好又帶我去中醫院,幸好,這裡有一個專門看鼻科的。醫生經過細心的冶療血終於不再流了。冶完後我還吐了一大堆。我紅紅的臉蛋變得白白的。爸爸心痛的將我抱在懷裡。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你是一盞燈時時指引著我,你又象一座山,我受到委屈和困難,你總是呵護著我。

最後,我要祝褔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總算特別舒服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