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游南京

孫悟空游南京

話說,曾經大鬧天宮的孫悟空,如今在天庭呆膩了,他一個金斗雲來到了南京。

孫悟空到南京後,怕自己這副樣子把人嚇著,便變成了凡人。

孫悟空來到了夫子廟,那寬闊的街道兩邊,一棵棵高大的梧桐樹就像是大街的綠色衛士,站立在大街兩旁,默默地保衛著人們。孫悟空被這迷人的景色陶醉了。不知不覺,到中午了,孫悟空來到了小吃店,買了一籠小湯包,一碗鴨血冬粉……;他學著其它顧客的樣子,兩個手指輕輕拿起小湯包,咬了一小口,噘著嘴兒吸著美味的湯汁,頓時一股鮮美的汁水湧入口中,孫悟空咽下湯汁,便大口大口地吃起小湯包,不一會兒,一籠小湯包就到孫悟空的肚子裡喊“報到”了。孫悟空自言自語道“這真是太好吃啦!比天庭里的山珍海味好吃多了,讓俺老孫再走走,看看還有什麼好東西!於是,便去了中山陵、明孝陵、玄武湖、新街口……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孫悟空只好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天庭,說要給玉帝、王母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