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衣服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說:“去上海市場買衣服吧?”我說:“好!”

到了上海市場,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找了一家,進去以後,看見有羊兔毛大衣.羊毛大衣.兔毛大衣.羊毛衫。媽媽試了一件羊毛大衣,我和爸爸看著不好看。媽媽又試了一件羊兔毛大衣,也不合適。我和爸爸媽媽去另一家,有羊毛大衣.羊毛衫。不是真羊毛。我和爸爸媽媽一聽,就馬上去另一家。走到麥當勞賣冰激凌的地方,爸爸得手機響了,一結,原來是爸爸的一個朋友打的,問我們在哪,爸爸說在買冰激凌的第一家,他就來了。他說今晚他請客,我問:“在哪?”他說:讓他女朋友選。我和媽媽去買了魷魚。吃完魷魚,我又和媽媽去買了一個麥當勞冰激凌。我說真好吃,我讓媽媽吃了一口。他倆還在談話。我和媽媽找了一家,我們找了一件媽媽看著很合適,就買了。她給發了一張卡,說二十分鐘來取。我們又轉了一會,回去一把衣服取回來,就叫上爸爸回家了。

今天媽媽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媽媽非常高興,我和爸爸看見媽媽非常,我和爸爸也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