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島

我和魔法元素來到龍之谷,只見一副壯觀的景象:許多龍在天上飛來飛去,美麗極了!有黃龍(褐龍),黑龍(魔法龍),紅龍(赤龍)等等。

忽然,一隻黑龍降到地面,說:“精靈和元素,你們到這裡來幹嗎?”“真是不可思議!” 魔法元素叫起來,“龍居然會說話!”“因為我們的壽命很長,所以學會了人類的語言。”

“不要想逃,你們以為到龍的地方我就打不過你們!”一個陌生人說到。旁邊的龍見了他,都很不歡迎。

那個陌生人的面部是魔法顆粒組成的,巫師的魔帽,黑魔導的衣服,手持暗夜之仗,在他的服裝看來,魔法等級已經到了極限。

這時,我的腦子裡出現了當年的歷史:在900XX年前,在魔獸戰役中,那個陌生人曾出現過,他就是暗影.幻,他是魔族的五大魔王之一,魔力深不可測。在當年,他單槍匹馬把龍族幾乎消滅光了!

我也有點害怕,正準備逃時,魔法元素攔住了我,說:“再看一下。”似乎魔法元素還不知道暗影.幻的身份,我剛要開口,魔法元素小聲地說:“我知道暗影.幻的身份。”我大吃一驚,魔法元素竟然什麼都知道!

開戰了,黑龍的旁邊飄起了火,暗影.幻使用了玄冰,一針冰刺向黑龍,冰一碰到火,火就滅了,魔法元素馬上使用龍捲風,一大片龍捲風騰空而起,暗影.幻卻沒什麼,眼睛一眨,一面魔法鏡成了一面牆,當龍捲風碰到牆時,全被反了過來,全部的龍都被吹走了,幸好魔法元素用魔法抵擋住了,趁機使用穩定給我和他,然後不抵抗了,我拉著魔法元素的手,一起吹到了下一個地方——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