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糖的我

愛吃糖的我

下烏沙國小  朱夢煊

我是一個愛吃糖的女孩。平時沒事幹就吃糖。媽媽說:“不要吃太多糖,對牙齒不好。”可我就是不聽,一看到糖,就把媽媽說的話忘得一乾二淨了。

一天晚上,我又在睡覺前偷偷吃了幾塊糖,然後就甜甜地進入了夢鄉。忽然,有個神仙騰雲駕霧趕過來,說要帶我去一個糖的世界。我高興地答應了。它帶我來到一個城堡。一進城門,我呆住了,原來這裡的房子是用糖做的,這裡的花和草是奶油長成的,這裡的路是用朱古力鋪成的……我迫不及待地挖了一大塊“馬路”,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在這裡,我還認識了兩個小女孩,她們也都愛吃糖。可她們比我早到這裡,我看到她們掉了許多牙齒。我們一邊玩一邊吃糖,來到了一座房子前。從房子裡傳來了說話的聲音,我們從視窗朝裡面看,看到一個國王坐在龍椅上,一個大臣笑眯眯地對他說:“大王,那些傻瓜還在不停地在吃糖呢。他們如果每吃五塊,你的壽命就會增長一年,他們的壽命就會減少一年……”我們聽了大吃一驚。於是我們商量好離開這個城堡。可是國王發現了我們,就讓士兵來抓我們,我們拚命地逃,逃啊逃啊,眼看就要被追上了……

突然,我從夢中醒來,想想還非常害怕。從此,我再也不吃糖了。

簡評:真是個有趣的夢啊,應該讓多點愛吃糖的孩子來讀你的文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