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聯度假村之旅

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參加單位組織的活動。我們來到了平水通聯度假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禮儀講座

一個精神飽滿的老師給我們開始了禮儀講座,講了吃西餐的禮儀。第一,不能大聲喧譁;第二,不能隨地吐痰;第三,不能在吃西餐時說我要小便了;第四,不能多喝老酒;第五,不能霸占另一個人的位子。另外,如果你想出去活動一下,就把毛巾放在椅子上,要不人家以為你用完西餐了。

禮儀講座後,我們還進行了知識搶答和遊戲節目,我在知識搶答中還得了一等獎呢。

去游泳

我們來到了游泳池,我和一個小妹妹一起下了水,水很冷,我們適應了一下就勇敢地遊了起來。我本來還緊張,後來媽媽教我游,我就慢慢地學會了,輕鬆地遊了起來。

乘快艇

我們走過了獨木橋,來到了快艇碼頭。我們四個人乘上了快艇,快艇就飛快地向前駛去,忽然快艇左右搖晃,好刺激呀!快艇一直穿梭在青山綠水之間,我一向後看,只見一條白色的綢帶,原來是快艇駛過留下的痕跡,太美了!

學打保齡球

我們走進了保齡球館,沒想到真的保齡球那么大、那么重。我拿起紅色最輕的保齡球,就開始打。第一次我一個都沒有打倒。媽媽說:“沒關係,再試打一次。”第二次還是一個都沒打中,媽媽教我了正確的打球姿勢。第三次我一下子打中了三個,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我終於學會了打保齡球。

去釣魚

我們拿著魚桿、魚餌、和網兜來到了魚池邊,看見兩個叔叔和一個哥哥也在釣魚。我先把魚餌裝上,媽媽把魚餌甩到魚池中,浮標動了幾下,我們拿起來一看,魚餌不見了。第二次我把魚餌裝得牢牢的,媽媽把魚餌甩到了魚群中,很快浮標直往下沉,媽媽快速把魚桿甩到岸上,哇,一條大魚上鉤了。不一會兒,我們又釣到一條魚。我們高高興興回家了。

通過一天的活動,我不但玩的很開心,還學到了很多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