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狗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狗作文300字(1)

可愛的小狗 赤水市中二小三(4)班 楊逸在我外婆家在一隻小狗,我非常喜歡它。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小黑”,因為它的毛是一片黑。它那圓圓的腦袋上有對小小的耳朵,顯得非常可愛。小黑的眼睛黑溜溜的,又大又圓。

它的四條腿有我的胳膊那么粗。它的尾巴又細又長,非常潤滑,抓都抓不住。每當我到外婆家時,小黑聽見我的腳步聲,立刻從屋裡跑出來。兩隻眼睛盯著我,還搖著尾巴,好像在歡迎我似的。小黑的身體可健康了,它從不挑食,所以很少生病。

小黑對熟人很親熱。記得有一次,我端飯去餵小黑,它一下子用兩條前腿挎在我的肩上。我嚇壞了,扔下飯碗就跑,一邊跑一邊叫:“外婆……”外婆聽了笑著說:“它那是感激你。”

小黑對生人就要“汪,汪”大叫。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吃飯,小黑突然大叫起來,我連忙跑出去,看見有個小孩在外婆家門中的樹上偷果子吃。他聽見狗叫聲,下樹,慌張地跑了。這都是小黑的功勞,我們應該感謝它呢!我都好久沒有到外婆家去了,不知道最近小黑過得好不好?還真有點想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