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陽光

三年級作文主要描寫的是小作者心中的陽光。感謝陽光,它是如此大公無私,平等而莊嚴地俯視著世間萬象,美醜善惡,都逃不過那正大光明的陽光的普照。

三年級作文:陽光

我心中的太陽,當然一定是爸爸媽媽了,從我誕生的第一天開始,他們就不停的未我付出,就像陽光一樣照拂著我,溫暖著我每一天的生命。

除了爸爸媽媽,我心中的陽光是我的好朋友“言言”,他常常在下課時陪我聊心事,陪著我玩,還會在我不會訂正時,教我、指導我,讓我的心好溫暖,就跟太陽一樣。

她在班上成績很好,也是模範生,更像我的私人家教,考試不會的,她都會教我,但她不會直接告訴我答案,總要我動動腦,經過思考找出解題的方式,擁有像她這樣的“好冰友”真的很高興。

她是心中的陽光,每天照著我,讓我溫暖,所以我心中每天都很快樂,我的一生中很高興可以遇到她,希望可以一直當朋友,一直當我的“好冰友”,因為,她是我心中的陽光。

三年級作文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