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三年級描寫霧作文:安寧河上的霧

那滿天白茫茫的霧猶如千萬張美麗的絲巾在空中飄來飄去。忽然,安寧河旁出現了幾盞白色刺眼的燈……300字三年級描寫霧作文請看下文。

300字三年級描寫霧作文:安寧河上的霧  

清晨,天空白霧茫茫,往安寧河望去,只見安寧河風平浪靜,過了一會兒,安寧河上,出現了一層薄薄的霧,就像仙女撒下了帷幔,真是無比奇幻!

那滿天白茫茫的霧猶如千萬張美麗的絲巾在空中飄來飄去。忽然,安寧河旁出現了幾盞白色刺眼的燈,我一時愣住了,現在才五點過,怎么路上還有幾盞燈啊?喔!原來是老爺爺老奶奶拿著手電筒去做操啊!

到了七,八點鐘,天空的霧越來越濃,天空中飛來了幾隻小鳥,在雲霧裡飛來飛去,好像傳說中的嫦娥一樣,真是美麗極了!

不知過了多久,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金色的光芒,原來是太陽出來了,太陽照耀著大地,霧漸漸散了。

霧真是太美了!我愛美麗的霧!我愛美麗的米易!

300字三年級描寫霧作文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