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霧三年級作文:仙一般的霧

窗前的樹上有一隻小鳥,還有一隻不知名的小蟲在叫,好像在說:“這霧好美,好美!”仔細一看,霧怎么像長了腳似的在往上走……有關霧三年級作文請看下文。

有關霧三年級作文:仙一般的霧  

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似乎還暢遊在昨晚的美夢中。我在床上向外望去,外面的霧好大勒﹗

天和地好像被這霧連成了一線。我走近去看,我覺的霧像一個羞嗒嗒的小姑娘,我像雲和霧有一樣潔白的身軀,那一定也和雲有一樣柔軟了,於是我拉開窗子,去摸一摸霧,可是霧好像不讓我摸,怎么跳著輕盈的舞蹈就逃走了呢。窗前的樹上有一隻小鳥,還有一隻不知名的小蟲在叫,好像在說:“這霧好美,好美!”仔細一看,霧怎么像長了腳似的在往上走,這可真像媽媽蒸饅頭出來的熱氣呀!

我走出門,在霧中奔跑,我感覺自己好像至身在一段段綢段當中一樣,這種感覺就像神仙一般。

太陽出來了,陽光灑滿大地,霧姐姐也卷著自己那美麗的衣服悄然退去。

哇!好美的霧。

有關霧三年級作文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