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有關霧作文:晨霧

地上起了一層白茫茫的霧,當我推門去上學的時候,眼前一片迷迷濛蒙,霧就像乳白色的奶一樣,把我團團圍住……三年級有關霧作文請看下文。

三年級有關霧作文:晨霧  

早上,我剛一醒來,就看見外面那芒芒的晨霧,我問弟弟那是什麼,弟弟告訴我那是霧,那霧在外面朦朦朧朧的,很好玩。

不知什麼時侯,地上起了一層白茫茫的霧,當我推門去上學的時候,眼前一片迷迷濛蒙,霧就像乳白色的奶一樣,把我團團圍住,不一會兒,我的眉毛上掛滿了小小水晶花。閉眼再睜開後只覺的眼睛濕潤潤的有一絲涼意,非常舒服。多么奇怪的霧啊!

我想伸手去摸,可他卻調皮的飛了,飛了,飛到我的臉上,站到我的頭髮,飄到我的衣服上。爸爸帶著我開著機車,像是在雲里飛翔。我的視線被擋住了,好像世界就只有眼前這么大。

下霧的時候非常好玩,使我們看不清方向,雪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

我喜歡大自然給我們帶來這份禮物“霧”。

三年級有關霧作文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