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300字描寫冬景的作文:下雪天

三年級300字描寫冬景的作文:下雪天

“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出來看啦。哇!好漂亮啊!”小朋友們大聲歡呼,因為,這代表了,冬天來了。一年又要過去了。

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是最美麗的。雪花一片片的落到樹上,仿佛塗上銀霜,穿上潔白的衣服。那雪白的雪花,從天上慢慢的落下來,像天女散花一般。它飄落的姿勢是那樣美麗,婀娜的身材,是那樣動人,是那樣打動人心。我們這裡成為了一個白雪皚皚的世界了。

“咚---”雪花落在我的手心裏面,冰涼冰涼的。你瞧,雪花飄到每個人的衣服上面,好像它也會冷似的,裝進每個人的衣服里。我接住飄落下來了雪花,它馬上融化了。成為一滴水了。

小夥伴們穿上棉襖,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多么開心啊!一張張笑臉齊綻放。大人呢!他們在屋子裡打毛衣,看電視,躲在被窩裡睡覺呢!多么溫馨啊!

你看,冬天,雖然沒有春天那么美麗,沒有夏天的涼爽,沒有秋天的豐收。可是冬天,它,換來的是小朋友們開心的笑顏。身處於這么美麗的世界裡,難道你覺得不快樂嗎?你難道不喜歡冬天嗎?

這篇三年級300字描寫冬景的作文,是一篇經典流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