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450字

暑假的一天,我興致勃勃地去游泳館游泳。

我下了水,雖然我不會,但我一點也不緊張。也怪,我還在水上漂著玩了。突然,我有了一個想法:不如來學一下游泳。於是,我在水上漂了一下,竟讓沒有沉下去,我再試了試,也不錯,我很開心。但是我游泳的姿勢不標準,而且也只能游幾米。看到別的小朋友游得那么優美,那么開心,我內心特別羨慕。我下定決心要練好這門技能。

於是,我在池子裡模仿著別人的樣子,手腳並用地游來游去,這樣反覆地練習也不知道累。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可以游十幾米遠了,我的動作更熟練了,決心也更大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動作越來越熟練,游的距離也更遠了,可以游個二十幾米了。我開心得歡蹦亂跳,我便又遊了一會兒。到晚上了,我還沒玩夠,因為,我可以游得很遠很遠了,所以我才不要回去呢!

就這樣,我像一隻快活的魚兒在游泳池不領地游著,一直都晚上8點了,我還不想回去,可9點游泳館要關門啊。於是,我盡興地玩到九點才回去的。

學會游泳了,讓我開心極了。通過練習學游泳,我知道做任何事情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