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450字

春天真美啊!蔚藍的天空飄著幾朵白雲,就像一塊巨大的碧玉盤,鑲嵌著一隻只可愛的小白兔,有時又像幾隻奔騰的駿馬。天底下,樹木蒼翠挺拔,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美麗的鮮花,微風吹過,她們好像一個個小姑娘在炫耀自己美麗的舞姿,有的好像有點害羞,露出紅紅的笑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蜿蜒流淌,在森林中穿梭。

河面上不時冒出泡泡,水裡的小蝦們也擺動著長長的鬍鬚,揮舞著兩隻大鉗子,好像在說:“你們別小看了我。別看我小,我也不是好惹的。”這時,從遠處蹦蹦跳跳跑出來兩隻小貓,貓媽媽一手帶著釣魚竿,一手拿著裝魚的桶,來到小河邊,準備帶回一頓豐盛的晚餐。小貓也跟著媽媽拿起魚竿,裝上魚餌,拋向河裡。正當貓媽媽全神貫注地釣魚時,草叢裡飛出了蝴蝶,小貓立刻扔下魚竿,一蹦一跳地追起了蝴蝶。貓媽媽已經釣著了小半桶又肥又大的魚。小貓看到媽媽釣了那么多魚,心想:我不能輸給媽媽。於是小貓就重新坐到河邊,一心一意釣起了魚。蜻蜓飛過來,小貓理也不理,終於釣到了一條大魚。貓媽媽說:“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致志,才能有收穫!”

春天真美麗,大家都希望永遠是春天,永遠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