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春天作文450字

春天來了,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我來到了橋北廣場尋找春天。

我首先來到的是白花長廊,這裡百花俱全,有迎春花、梅花、桃花、月季花、玫瑰花……放眼望去五顏六色的百花長廊便成了紅一塊、黃一塊、紫一塊、綠一塊的巨龍,這條巨龍為春天所作,蜿蜒盤鏇在大自然的各個角落。

春天是萬能的,無所不能的,草坪區就是最好的證明。春風好像是位魔術師,輕輕吹過草地,綠茵茵的一片,就像給大地穿上了一層綠色的紗衣;吹過樹梢,枝條上的嫩芽一點點的冒出來,就像給大樹媽媽戴上了漂亮的蝴蝶結;還吹來了小蜜蜂,小蝴蝶,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

沿著廣場邊的漢江河堤,我來到了濕地公園。小花、小草和漢江河水構成了一幅大畫卷,畫卷的作者就是春天。這裡有無數的野菊花對我點頭微笑;小魚激起水花和我打招呼;小鳥迎面飛來向我問好。這幅大畫卷一定會讓你看入迷的!

這裡最好玩的要數沙灘了,太陽光下的沙子閃著金光。人們都像趕集似的來到這裡,這裡的小朋友特別多,它們聞著春天的花香,沐浴著柔柔的春風,玩得不亦樂乎!

我喜歡橋北廣場,更喜歡美麗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