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游泳作文450字

今年暑假我學會了游泳,我非常開心。

湖裡海景公寓小區裡有一個游泳池,每年當暑假來臨時,就會儲水開放。我從上幼稚園時就開始在那玩水。其實,一開始我不敢下水,後來爺爺鼓勵我在淺水區遊玩,我慢慢玩得起勁,都不想上岸,每次我都是求爺爺再讓我玩五分鐘,就五分鐘。上大班時,爺爺就請了一位教練叔叔教我學游泳。

教練叔叔是個皮膚黝黑的小伙子,面帶微笑,脾氣很溫和,但在教課時他可嚴厲了,他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教我,我要是沒有達到要求是不能休息的喔!好幾次,我嗆了幾口水,練得渾身酸痛,教練不但不憐惜我,還讓我去深水區游泳,1。8米的深水,我只得帶背漂,要完成15米距離才算合格。終於,我和三位同學一起鼓起勇氣,好不容易完成任務。教練笑了,爺爺笑了,我也笑了。我終於戰勝了自己,學會了游泳。

爺爺對我要求也很嚴格,毎次到游泳池,他都要我在深水池跳水五次,再游25米,游完這些規定動作後,我才能去和小夥伴們在水中玩。

我爺爺也是游泳愛好者,年輕時參加過冬泳隊,也參加橫渡廈鼓活動。我一定要以爺爺做榜樣,也成為一個游泳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