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誰作文500字

她,家裡人稱“小公主”。雪白的長頭髮紮成兩根馬尾,好像兩個垂下來的兔耳朵。水汪汪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好似兩顆大水晶。紅撲撲的蘋果臉,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雪白的皮膚,吹彈可破,完全一副白雪公主的長相。美中不足的是,肚子太大太圓了!

她可是我們家的“大胃王”,一天吃個七八餐都不在話下。她的大肚子就是這么吃來的。每次飽餐一頓後,她就會心滿意足地摸著圓滾滾的大肚子,奶聲奶氣地說:“吃飽啦!”結果,過不了幾分鐘,她又飛也似地跑到奶奶身旁,扭著身子說:“肚肚餓啦!”如果奶奶不給她東西吃的話,她就會立馬張開大嘴巴,使出勁兒大哭起來。

這一哭呀,可以哭上兩個小時。那哭聲“驚天地,動鬼神”,眼淚都快流成河了。只有等到奶奶急急忙忙地塞了她一嘴東西時,她才會瞬間停止哭泣,樂呵呵地拿著吃的走了。

除了吃,她最大的愛好是畫畫。一畫起畫,就很專注,半天不吱聲。每畫好一幅,就會高興地跑到媽媽身邊,指手畫腳地跟媽媽說:“這是蝴蝶,這是青蛙……”圍著媽媽嘮嘮叨叨地說個不停。那蹦蹦跳跳的樣子,真可愛!

她喜歡眯著眼睛,裝假睡覺,當我躡手躡腳地走近她時,她會撒嬌地拖長聲音,對著我打招呼:“喵——喵——”現在我不說,你們也能猜出她是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