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誰300字作文三年級

【猜猜她是誰】

周沐妍

她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眼睛大大的,像兩顆黑寶石;右眼的斜上方有一顆圓溜溜的大黑痣;臉用一個“圓”字就能形容。她長得水嫩嫩的,讓人感覺一掐就會掐出水來。

她酷愛吹葫蘆絲,她的雙手在葫蘆絲上輕巧地舞動著,能吹奏出一首首優美的鏇律,讓人聽起來十分地舒心。

她總是很細心,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畫了一隻耳朵長長的、可愛的小兔子。當我畫到紅眼睛時,她說:“小兔子的眼睛是血紅的,這裡應該塗得紅一些。”聽了她的建議後,我將小兔子的眼睛塗成帶有紅血絲的。她看了以後滿意地說:“嗯,這樣就完美了!”我卻在心裡暗暗地想:“這么一點兒小細節也想到了,真是太細心了!”

你們快來猜猜她是誰吧!

【猜猜她是誰】

曾宇軒

我們班有一位長相甜美的女孩,她的臉上有兩塊圓嘟嘟的蘋果肌,眉毛又濃又粗,一雙圓圓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笑起來就像一個洋娃娃。

面對自己熟悉的朋友時,她熱情奔放,特別活潑,臉上燦爛的笑容就像一朵綻放的花兒,特別地好看。

她熱愛戶外運動,喜歡觀察大自然,她在操場上奔跑,在走廊上收集露水,在山林間撿拾落葉。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爬山,我看到一個蜘蛛卵袋,嚇得魂都飛了,可她卻蹲下來,拿著一根小木棍去撥弄它。我問她:“你不害怕嗎?”她笑著回答:“當然不怕了,我還對它很有興趣呢!”我非常好奇,她居然不害怕!走著走著,我們又看到了好多蘑菇,一聽說是毒蘑菇,我就躲得遠遠的,看都不敢看,而她每次都會蹲下來細心地觀察。

這就是我們班裡的一位勇敢、活潑、熱愛自然的女同學,大家一起來猜一猜,她是誰?

【猜猜她是誰】

徐柳哲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兩個黑眼珠像兩顆閃亮的黑寶石。一頭烏黑的頭髮,高高紮起的辮子像馬尾巴一樣搖來搖去,活力十足。她的身高在女生里數一數二,簡直是鶴立雞群,所以,在人群中我很容易就能找到她。

她的性格非常溫柔,臉上常常洋溢著笑容,跟我說話時總是嘴角上揚,說到激動時,眉飛色舞,像一隻快活的小燕子。不過有人說,有時候她也會大發雷霆,但是我卻從來沒看見過她發火,也許因為我們是好朋友的緣故吧!

她很熱心,同學有不會的題目,每次問她時,她都會耐心地講解;同學有困難需要幫忙的時候,她都會一馬當先。有一次,班上的程俊瑞同學上體育課時,摔了一跤,膝蓋頓時出了很多血。平時班級膽子大的男孩子也嚇得大叫起來,不肯上前。她不由分說,過去攙扶起程同學去了醫務室。我心裡真是暗暗佩服這個熱心腸的女同學,為她點讚。

她很熱愛運動,尤其喜歡跳繩和打羽毛球。我經常在操場上看到繩子在她手上飛舞,在羽毛球館看到她一次一次跳起、扣殺、吊球。

她就是我同學,我在勝藍302班的好朋友,你們猜猜她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