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誰作文400字

她是三年七班的一個女生,個子不高但很可愛。

每次見到她,她都扎著一條長長的馬尾。她的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早會時,站在陽光下輕輕一搖頭,那頭髮就像黑色的瀑布一樣光滑柔軟。那兩道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雖然不大,但是炯炯有神,笑起來總是眯成一條縫。她的鼻子又高又陡,好像能坐在上面滑滑梯似的。她有一張紅嘟嘟的小嘴,能說會道,只要她一張嘴,一個又一個漢字就像“頑皮”的小娃娃一樣蹦啊跳啊跑了出來,滔滔不絕的,說得可快啦!

她的歌聲可好聽啦!就像百靈鳥一樣清脆悅耳,婉轉動聽。上次歌詠比賽,她還是我們班的領唱呢!不僅如此,她還參加了“校園十佳歌手大賽”呢!她一開口,就驚艷了全場,評審們聽了都讚不絕口,紛紛豎起了大拇指。唱完後,台下的觀眾們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她毫無懸念地拿下了第一名。

她不僅歌唱得好,朗讀也很棒!她朗讀可有感情了!每次聽了都能讓人身臨其境,陶醉其中。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你們猜到她是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