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整容作文500字

豬八戒來到整容醫院,整容師看到是天蓬元帥——豬八戒,不由大驚失色,他驚訝地說:“豬八戒取西經被玉帝封為淨壇使者,天啊,他竟然來我們店了!”整容師興高采烈地去接豬八戒。

整容師來到豬八戒面前給他整容。整完了以後,新的豬八戒出來了。原本身穿袈裟,提著一個九齒釘耙,身體胖胖的,還戴著一個帽子,現在的他變瘦了,身穿西服,變成了大長腿,還長了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點也不比別的明星差呀!豬八戒往鏡子前一站,連他自己都驚呆了。

整容之後的豬八戒來到擁擠的街市上大搖大擺地走著,人們看見了還以為是宋仲基呢。豬八戒來到演唱的地方,導演看見了忙說:“快點吧,觀眾都等急了。”豬八戒說:“別急,我馬上就去。”唱了兩首歌曲,演唱會很成功,觀眾們開開心心地回家去了。導演給了豬八戒工資說:“你想到整容這個辦法真是太好了,有一句話是這么講的,豬八戒照鏡子——里外不是人。”豬八戒聽了非常生氣,決定不再幫這個老闆了。豬八戒轉身就走,根本不聽老闆說話,老闆看他走了,也就沒說什麼了。

豬八戒乾回了他的老本行,有一次他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很醜但心地善良的人,忽然明白過來:一個人,重要的不是外形,而是你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