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最早從哪兒向我們走來?

太陽公公對工作可真負責啦。月亮姐姐剛下班,它就立刻匆匆忙忙跳上藍天,雖然滿頭大汗,但卻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氣把溫暖的陽光送向大地。它在春天比冬天起得更早了。

河水開始解凍,憋了一冬的小河又開始放聲歌唱了。小魚兒也跳出水面,似乎在歡迎春天的到來,伴著小河的歌聲,游向天邊。

遠遠望去,在藍天上飛翔的排列整齊的大雁,好像正在討論美麗的春天長什麼樣。松鼠又爬出自己的樹洞,去尋找美味可口的松子。小熊也從冬眠中醒了過來,走到清澈見底的小河邊去捉新鮮小魚。

在農村,肥沃的土地上,冬小麥給田野蓋上了一層綠茸茸的被子,人們也即將要給高粱、玉米、棉花等播種了,那會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公園的小河邊,工人叔叔為遊船兩側塗上了五顏六色的油漆,給船兒也穿上了艷麗的春裝。它們像一隻只彎月漂浮在水面上,可真美啊!

啊!我想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原來就在我的眼睛裡,就在辛勤勞動的人們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