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作文400字

有一種水果,他外面紅彤彤的,裡面也紅彤彤的,而且非常美味,他就是石榴。

石榴有一件紅色的薄薄的外套,包住了他那圓滾滾的大肚子。他頭上戴著一頂紅彤彤的王冠,看來,這位國王應該是世界上最喜慶的國王吧。把王冠摘下來,裡面就會露出一根根花粉,這就是他的頭髮,看來,這位國王不是一位光頭國王呢!他那件衣服給他穿可能有點緊,你瞧,他那肥嘟嘟的小屁股都鼓出來了!

把國王的外衣脫掉,就露出他的白色的內衣,也就是他的瓢,從瓢的六個方向會伸出六條薄薄的膜瓣,六條膜瓣把石榴寶寶們分成了六個大家族,一個大家族有許許多多的石榴寶寶,數也數不清。這些石榴寶寶的膚色千奇百怪:有蛋白色、米白色、粉紅色、朱紅色、血紅色……,當然,白色是還沒長大的,味道酸酸甜甜的;紅色是已經長大的,味道甜美無比,令人垂涎三尺。再仔細一瞧,還能隱隱約約的看到石榴寶寶的骨骼,石榴寶寶的骨骼跟我們的骨骼一模一樣的,黃中有白、白中有黃的,也是硬邦邦的。

“兄弟姐妹多,同睡一個窩。臉蛋紅紅像瑪瑙,哈哈大笑嘴巴破。”這就是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