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黃山作文400字

自從我學了《黃山》這篇課文,就很想去黃山看看。正好清明節放假,接到阿姨電話,說我們三家一起去黃山,期盼已久的黃山終於能見到了!

因為是臨時決定,出發都快中午了,當天就在徽州古城看了看,然後在屯溪老街轉了一圈,買了點小東西,晚上住賓館,第二天再去爬黃山。

第二天天不亮,我們就坐上了昨天約好的計程車去黃山。到了那兒人山人海,爸爸們好不容易才買著大巴票,然後坐大巴上去,再坐索道。在纜車裡面,我看到了頑強的松樹,沒有土地竟然能長在懸崖峭壁上,讓人振奮!

爬“一線天”的時候,樓梯很陡,往後看感覺想滾下去,讓人膽戰心驚。但是我們幾個小朋友沖在大人前面,一直堅持走到頂。我們還看到了“迎客松”、“送客松”、“龜兔賽跑”,兩塊像烏龜和兔子的石頭,一個在上,一個在下,並列排著就像在一條起跑線上,準備比賽跑步,真的形象逼真。

黃山的美景就像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我好想把它畫下來,以後有機會還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