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450字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每當我吟起這首詩,我就在想:春天什麼時候會來呢?於是我盼呀盼呀,今天總算把春天給盼來了。

春天無處不在,它在公園裡、山坡上、春風裡……

春天來到公園裡。公園裡的花馬上就變成了紅如火,白如雪,藍如水,粉如霞,美麗極了。

春天來到山坡上。山坡上的樹瞬間變成了綠色。瞧!還有小朋友在山上野炊呢!

春天在春風裡。風一吹小草揚起了頭,好像在說:“春天的風真舒服,吹在我身上感覺涼涼的。”

春天像個調皮的小孩,他拿著蠟筆在大地上奔跑。他跑到田野里,拿起黃色的蠟筆,把油菜花塗成金黃金黃的;他跑到公園裡,拿出粉色的蠟筆,把杜娟花塗成粉紅粉紅的,他又拿出綠色的蠟筆,把柳樹塗成碧綠碧綠的……

種子覺得春天已經來了,於是它扭一扭身子,頭用力一伸就鑽出堅硬的泥,看到了外面的世界,說“哇!這就是外面世界啊,真是太美了。看!還有小鳥在唱歌。瞧!桃花可開得真鮮艷呀……”。

今年的春天可真美呀!希望年年都像今年的春天一樣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