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450字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春暖花開。讓我們一起去找一下春天吧!

春天在哪裡呢!喔,瞧呀,春天在田野里打滾呢!只要是春天走過的地方,就會出現五顏六色的花兒和嫩綠的小草,柳枝、楊樹長出了碧綠碧綠的“頭髮”,微風吹過便唱出“沙沙”的動聽歌謠。

春天在哪裡呢?喔,春天又跑到小溪旁邊去了!春天,叫醒了沉睡已久的小溪,叫醒了熟睡的魚兒,小溪剛醒就唱起了美妙動聽的歌兒,小魚兒也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喔,小溪不小心將水濺到了大山伯伯的身上,大山伯伯立刻醒了過來,換上了綠色的西裝。小溪”嘩嘩”地流淌,好像在跟大山伯伯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大山伯伯笑眯眯地說:“沒關係,我還要謝謝你呢!”

喔,不好,春天又跑掉了。這次春天會跑到哪裡去呢?哈哈,原來春天在花園裡呢!不好,春天躲到花叢里去了。正當我茫然的時候,花兒突然綻放了笑臉。有了,去問問花兒吧,它們或許知道呢!這時,美麗的牡丹吸引住了我。她雍容華貴,碩大的花盤,一團團,一簇簇,彰顯出富貴與端莊。難怪白居易會說“絕代只西子,眾芳惟牡丹”呢!

我忽然想起我的任務,仔細地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原來春天已經來了,來到了我們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