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踏上“高速公路“從遠方回來了,她躲在大地上,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

找啊,找啊找,終於找到了,春姑娘在美麗的大花園裡呢。你看,春姑娘在給花兒化妝!她把花兒妝扮得五顏六色,引來了蝴蝶小妹妹,小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好像在和漂亮的花兒探討如何變得更美麗;小蜜蜂也從遠方趕來湊熱鬧,她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蹈,優美的舞姿又引來了許多的小動物,真是熱鬧非凡世界!

找啊,找啊找,終於找到了,春姑娘在田野里呢。你瞧,春姑娘正專心致志地在油菜花上作畫!她把油菜花畫得金黃金黃的,看上去真像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

找啊,找啊找,終於找到了,春姑娘在小溪旁喝水呢。小魚公主在小溪里快活的游來游去,青蛙王子正在自己的“沙發”上坐著,呱呱呱地叫,春姑娘仿佛聽到了一曲美妙的歌,小溪叮叮咚咚地流向遠方,邊走邊哼著動聽的小曲,小溪變成了歡快的音樂會場。

春天,給我們帶來了美麗可愛的春姑娘,也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景象,我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