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萬物復甦,小燕子也聞著春的氣息趕來了,小草從悶熱的土地里拚命的往上爬竄,好像在說:“快要把我憋死了,終於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了。”

看,春天在河邊的蘆葦上呢!你看見了嗎?她在葦桿上翩翩起舞呢!跳呀跳,跳呀跳,正在捕魚的翠鳥找準了時機,翠鳥捕到魚後抬頭看,啊!春天來了。

看,春天在那流淌不息的小溪里,她在小溪里游泳,喚醒了正在睡覺的魚蝦,它們從溪里探出頭來,激動的對天空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春天在那裡河邊的野花上,她在花上懶洋洋的躺著享受目光浴。好像在呼喚著蜜蜂來采蜜呢!

看,春天在校園裡的小花上跳舞,好像在說:“蝴蝶們,快來采蜜吧!”,蝴蝶們說:“謝謝春姑娘提醒!”

看,春天在那一片片金黃色的油菜花上,遠遠看去就像金色的海洋。她在稻草上玩耍,玩呀玩呀,喚醒了莊稼,莊稼說:“春天來了,我們長出了新的嫩芽。”

春天真美啊,春天到的地方到處萬物復甦,洋溢著勃勃生機,春天,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