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之趣作文450字

下午值日,我過去時,他們已經在拖地了。

只見男生好像正在“武鬥”,他們的武器就是拖把,只有小陳在認認真真地拖地,我立刻大叫道:“你們有完沒完,現在都拖地去。"我出去拿個拖把,回來時發現他們還在玩,就連女生也不甘示弱,我就只好看著他們玩,男生小潘叫道:“小張,你今天一定會敗在我的腳下的,我可是"潘大將"!"說著揮舞著手裡的拖把,像是三國演義中張飛手中的長矛。“喔,老起來了,我今兒個一定會贏的!”不知不覺,又冒出了一個“吳小兵”,他是來幫小張的。我朝他們翻了翻白眼,去看女生們幹嘛去了。

我看到女生後,完全心碎了,我非常慶幸沒跟她們一起玩,因為我覺得她們玩得實在太無聊了,她們在玩什麼呢,竟然是玩擺造型,正圍著一個拖把擺造型呢!我頓時都暈了,剪刀手、花貓臉、扭屁股……都是她們的造型。

回去時,男生的“仗”好像已經打完了,正在用拖把弄出一朵花呢!用力一轉,再突然按下去,一朵花就又出現了。

小陳已經把整個教室打掃了一遍,我們只需把各自的書包背走就行了,這一次的值日我只是來看“戲”的,沒想到一個普普通通的拖把竟然能玩出那么多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