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迷作文400字

我的表弟是一位十足的香蕉迷,只要看到美味可口的香蕉,他就不顧一切地衝上前。他一來我們家,我就擔心家裡的香蕉會全落入他的肚子。

一次在家,吃完飯,阿姨拿來兩根香蕉,我拿起來,聞聞,果然很新鮮,我左看右看,咽咽口水,剝開香蕉皮,剛準備咬下去,又一張嘴咬了過來,我嚇得跌在地上,一看,原來是我那調皮的表弟。他拿起掉在地上的香蕉,現在,他左手一根,右手一根,左一口右一口地咬起來,我氣得哇哇大叫,舞動兩個拳頭,他卻在旁邊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每次去水果店買水果,他總是端著一大堆的香蕉放到大人面前,大人有時無奈,只能給他買,一路沉沉的,累得要命。

表弟經常為了吃香蕉連飯都不吃。一次吃午飯前,阿姨給表弟一根香蕉,讓他吃完飯後吃。表弟並沒有遵守諾言,拿到香蕉,頭也不回地衝進房間,我一個箭步衝上前,鼻子差點撞到門上。我一看他鎖門了,更是火冒三丈,但也只能站在門外干著急。

表弟那么喜歡吃香蕉,他的一生就和香蕉過吧!難道他前世是猴子變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