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黃的香蕉熟了

黃黃的香蕉熟了

“哇,香蕉熟了,黃澄澄地,看起來好新鮮喔,一定很好吃!”我的妹妹站在水果攤上叫道.並且拉著我的手苦苦哀求我買幾斤.我看到她那渴望的眼神,便買了幾斤,妹妹看到我手裡的香蕉,立馬搶了一根出來,只見她把香蕉的皮慢慢的剝下來,然後張開嘴巴,盡情地享用那香甜可口的果肉.我笑著說:"真是一個既"野蠻"又"溫柔"的小女生啊!"

我每次看到香蕉都會非常高興,因為它營養豐富,鮮果肉質軟滑,受廣大民眾的喜愛.目前國外主栽的香蕉品種大多由我國傳去.香蕉還有很多"外號"呢!比如說,有弓蕉、香牙蕉、甘蕉......還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香蕉的兩個原始野生種是尖葉蕉和長梗蕉。香蕉是我國重要的南方水果。近十多年來發展較快。1999年全國香蕉面積和產量分別達到303.99萬畝、419.42萬噸。世界香蕉年產量達到5900萬噸左右,人數平均占有量接近10公斤,我國年產量占世界香蕉產量的7.1%,全國人平均占有量約3.4公斤。所以,當我知道這些資料時,我不禁發出了讚嘆的聲音,正是因為這樣我才對香蕉更加的喜愛和讚美。

當我看到妹妹吃香蕉時那種樂滋滋的心情,我也跟著學,也許你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說我腦袋有問題,跟小孩一樣傻。但我不這樣覺得,誰說小孩的樣子就不能學啦?有規定嗎?告訴你,我就是這樣的性格,特別是為自己喜愛的水果來跟人理論,尤其是香蕉,嘿嘿……每次都可以把人逼上“絕路”,唉,如果香蕉一年四季都有得賣該多好啊,不過,做人還是循規蹈矩、老老實實、不要貪心的好。“嗯,香蕉的味道真好啊!希望每次的香蕉都能這么新鮮好吃!”妹妹打斷了我的思考。說道。

黃黃的香蕉熟了,給我和妹妹帶來了無限的歡樂。